做最好的自己

歇了大半年,
6月22
很開心我終於在6月的尾巴找到了工作,而且是還不錯的那種,於是我覺得原來在最好的到來之前要多一些耐心...
6月26
公司安排出差,公司讓我和另一位和我同樣剛招來的同事負責一個項目,對於經驗不足的我來說,這是一個挑戰.但是和我一起的同事他已有5年的經驗,我認為也許我可以多靠他幫我
6月30
一週過去,生活過的還算不錯,三餐吃的也很豐富,工作上有些許困難,還算能夠得到解決,,,但是5年經驗的同事並不可靠,於是我要靠自己!!!
7月4今天
5年經驗的同事真的很不可靠,而且不靠譜!好生氣,做錯事問題全推到我身上!
我自己的工作也做不好,邏輯不好,記憶不好,不能及時發現問題,今天,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大大大的挑戰,我覺得我要被嫌棄了!心慌!明天繼續厚著臉皮加油幹!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